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场馆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网球训练馆使用管理制度(入馆需知)
2018-10-09 16:34  

一、网球训练馆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网球课的教学和训练,未经同意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入内,遵守入馆的相关规定,维护和保持馆内环境卫生是每个工作人员、教师、学生及宾客的应尽责任与义务。

二、入馆需知是进馆之前必读的,进入馆内我们认为你已经了解并同意履行相关的规章制度了,如有异议请提前向馆内的工作人员提出。

三、本馆在保养维护及危生清理期间停止开放。

四、使用者应在其所使用时段入场活动,并及时退场,不得借故拖延使用时间。

五、进入馆内必须换上干净的浅色鞋底的专业网球运动鞋及相应的运动服装换下的鞋放在门口指定位置上不要带入馆内。

六、保持卫生,馆内禁止吸烟、吃带皮事物,不准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禁止在墙面、地面及桌椅上随便涂写、刻划。

七、馆内不得光身、赤脚。除白水外,严禁携带碳酸或含糖饮料(如可乐、果汁等)进入场地,请在指定位置上饮水,以避免场地湿滑造成危险。

八、网球运动项目本身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有关人员应提高警惕,避免事故发生。由于个人疏忽或违反规定所造成的伤害,由当事人自行负责。

九、严禁拉扯球网,网柱及拦网、窗帘。严禁擅自操控机器、电器等设备,如有损坏按价赔偿,并负责相关费用。

十、本馆如有它用时,请与相关管理部门联系,同意后方可使用。

体科院体育设施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