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主持人大赛
2017-11-28 11:51 阚树萱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于2017年11月20日,由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的“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体育楼507教室召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冯铁南老师、2017级辅导员 田野老师、学生会主席 田朕名、新媒体中心主席 阚树萱、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 兰兴滨、创新创业协会主席 宫金雨、舍委会主席 李康铭。

此次比赛共有八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有模拟主持、才艺表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现场气氛也十分的活跃。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是阮景轩;亚军是黄贤玉;季军是李子晴,获得最佳口才奖的分别是邵天意、徐宇航、黄颖、毛翰苒、冯大亮。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为学院活动提供了主持人才同时很好的挖掘了我院学子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靓丽风采,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