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
2017-11-13 20:26 阚树萱 

为了践行十九大,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进一步发展我省高校排球运动,不断提高我省大学排球水平。我院排球队员代表哈尔滨师范大学参加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到场嘉宾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福泉老师、体育科学学院院长:王韶峰老师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铁南老师、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孙长良老师。

入场前,参赛队员们认真讨论战术,研究作战计划并互相加油打气。为比赛伊始4:1的小比分领先奠定了基础。第一场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乘胜追击。他们不断的跳跃,击球,迅速移动,接球又击球……一次又一次的重复这些单调的动作。场上能捕捉到的只有他们快速移动的身影。即便是摔倒,也立马起身,继续作战。付出总是会有回报,至第一场结束,我院以25:20的成绩获胜。第二场比赛,队员们继续在场上拼搏着,奔跑着。顾不得渗出的汗水。在几次调整战术后,迅速追上了第二场一开始稍微落后的比分。最终将比分拉开,以25:17再次获胜。第三场比赛开始,我院男排一鼓作气、奋勇拼搏以25:20的好成绩荣获本次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