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团之声丨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共青团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专项会议
2023-05-22 14:32  

为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新时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质量,体育科学学院于3月25日10:30在竞赛馆新闻报告厅召开共青团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田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铁南、副处级辅导员刘万鹏、2019级辅导员孙燕驰、2022级辅导员李想、研究生辅导员任彦波,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和全院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冯铁南传达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在学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启动会上的重要精神,并着重强调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的三点要求:一、共青团必须紧紧立足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始终走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 维护”的最前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认真落实“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团支部常态化、长效 化”的要求,扎实推进抓团建促学生成长成才;三、着力破解团建“‘上热中温下冷’等‘梗阻’难题”, 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

随后,副处级辅导员刘万鹏讲解关于规范使用和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具体工作要求。团委副书记田野传达校共青团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并对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时间安排等四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团委副书记田野对学院团委2023年工作进行规划,严格落实学校共青团2023年“基层团委建设年”工作部署及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团委相关工作,求真务实营造良好的团员青年培养和教育工作;不断创新打造青年大学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参与率;脚踏实地做好主题团活团课开展工作;细致认真落实团支部工作手册规范使用工作;真抓实干做好团学干部队伍培养工作等。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实质,毫不动摇的以高要求、高标准推动团的工作更上新台阶,更要务实创新、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作为,展现青春力量,引领时代风尚,砥砺奋进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学团之声丨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共青团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专项会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