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RSS栏目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寝室
2020-09-19 10:50  

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要求,了解新生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解决新生遇到的困难,解答新生感兴趣的问题,拉近与新生的距离,关心新生、爱护新生、帮助新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福泉、院长王韶峰、党委副书记冯铁南及团委书记刘万鹏(2020级辅导员)9月18日下午18:30进入公寓慰问新生。

   

在新生宿舍,院领导们悉心询问新生们的基本情况,细心解答各种问题。同时在入学适应方面为大家进行指导说明,对大家的学习规划提出建议。

因疫情原因,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大家出校需和辅导员报备申请,尽量减少外出,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工作。

老师们深入每一个寝室了解新生情况,还为大家强调了要注意宿舍安全、个人财产安全、寝室卫生环境等问题,并重点强调了诈骗问题以及校园贷问题,嘱咐同学要增强防范意识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闭环报送系统的常识。其次和同学们强调了寝室卫生问题和寝室同学关系问题,并表示要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室友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还帮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更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心态,投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