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5-25 14:49  

新学期伊始,为认真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孙立军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提振体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的精气神,团结一致,戮力同心,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体育科学学院于3月8日下午在体育馆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铁南主持。

党委书记韩大伟首先宣布学校党委对体育科学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并且代表学院党委宣布学院领导班子分工。韩书记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立足体科院发展大局,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奋斗,为学院的全面振兴,为学校“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简短而正式的表态发言。

韩大伟书记认真贯彻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立军在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所做的《把握机遇、狠抓落实、努力开拓“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讲话,并根据讲话中四个方面内容,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的新学期总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狠抓机遇,跟紧学校发展大势,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让我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孙长良部署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孙长良结合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的部署与要求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学院班子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分别从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高质量发展增值性评价和重点任务挂图作战三项工作入手,进行了统筹规划、任务分解、内容梳理和提出重点任务,形成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确定了“1个目标,3个抓手、12项重点工作和73个工作要点”的体科院23年整体工作部署和四项重点“挂图作战”任务。孙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为全院教师认真的解读了每一个工作要点和重点“挂图作战”任务,并满怀激情的为学院教职工谋划了学院发展建设的未来蓝图设计,并且认真的把蓝图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明确目标定位,真正起到了凝心聚力,汇集学院整体合力的作用。

党委副书记冯铁南为大会总结并代表学院工会和领导班子为学院全体女同胞送上了“三八节”真挚的节日祝福。

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是新一任领导班子召开的新起点新面貌的大会,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保障。加深了学院教职工爱校爱院之情,极大的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体育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学院上下一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