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悟新时代思想伟力,塑新时代体育精神”第二届五人制手球锦标赛隆重开幕
2023-05-25 14:08  

哈尔滨师范大学“悟新时代思想伟力,塑新时代体育精神”第二届五人制手球锦标赛隆重开幕

为扎实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校园文化,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学生手球运动开展和竞技水平提高,2023年5月8日,由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和团委共同承办的“悟新时代思想伟力,塑新时代体育精神”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二届五人制手球锦标赛在我校江北校区体育训练馆拉开帷幕。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庆霞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体育科学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大伟主持。


本次比赛设置甲、乙两个组别,来自全校各学院的3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200余名运动员将在未来7天的比赛中角逐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的冠亚季奖杯。手球运动是一项集跑、跳、投为一体,以“追逐”和“争夺”为主要特色,兼具对抗性和观赏性,深受广大体育爱好者喜爱的运动。我校手球运动有着良好的基础和竞技成绩,男子手球代表队曾取得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学校第二届举办学生手球锦标赛,旨在通过“教会、勤练、常赛”的常态化机制推进手球运动的持续开展,推动学校竞技体育和校园体育良性互动、共同进步。本次活动适逢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的良好契机,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育人”,真正有效的践行了主题教育的核心理念,起到了“悟新时代思想伟力,塑新时代体育精神”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