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24 11:16 阚树萱 

  

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四年前我们怀着彩色梦想走进了师大,四年中我们有过欢笑,流过泪水,经历磨练,得到成长。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在这里重温青春过往,因为明天就将各奔天涯,也正因为如此,今天我们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企盼。体育科学学院于622日在训练馆隆重举办了2018届毕业典礼。

 

本次典礼到场的领导有: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王福泉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                    王韶峰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冯铁南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                韩大伟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               关吉臣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               孙长良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福泉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铁南宣读应征入伍人员名单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韩大伟宣读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孙长良宣读本科毕业生名单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关吉臣宣读研究生毕业生名单    

       

2018年哈尔滨师范大学五四奖章获得者,福建师范大学博士后,隋东旭老师讲话:

洒落杯酒趁年华,安得唯美如诗画。恰同学少年,青春正当时,你们意气风发,壮志凌云,宏图得偿策马再赴平川。候鸟归途已不再遥远,虎啸九天将成为现实。今日的你们即将走出校园,遍迹四海繁花。

     

黑龙江省三好学生哈尔滨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2018年保送研究生王旭代表本科生毕业生发言:

师大体科院镌刻着我们成长的足迹,师长亲友,见证着我们的无悔青春,学弟学妹们以我们为荣,师大体科院以我们为敬,万籁清音难诉离情别意,入水轻谒难舍朝暮往昔。

     

   

黑龙江省三好学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涛发言:

体育精神早已融入我们的血脉,体科院情怀与你我同在!今朝笑烂体科院风情踏歌去,明日尽展兴国鸿志载誉归。”  

     

   

在校生代表韩鹏发言:

四年时光,能有多久?梦溪湖畔四度春秋交替之际,让你识得一生的良师益友;书海偶然抬头,体育楼前的花朵已四开四落;毕业离校不知不觉已是眼前的事,恍然间,池中的荷花你似乎还没有看够。

     

学生家长代表郑红发言:

体科院的传承,真的是语重心长。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传承体科院的精神,努力延续体科院辉煌成就;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无论顺境逆境,体科院学子都会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王韶峰院长讲话:

盘点各位同学度过的光阴充满了苦辣酸甜,短暂的大学校园生活,将成为你一生的精神财富和美好的回忆。赛场上精彩纷呈的场面所带来的兴奋、紧张与快乐,师生共同为学院的辉煌与荣耀并肩战斗,谱写出无数的动人乐章,这些精彩动人的画面将永远载入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的史册。

会议进行到最后,我院领导及教师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没有哪一门学科能像体育一样如此富有激情,也在没有一个地方能像体科院这样让我们体味到深深的情怀。这里有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担当,这里有一辈又一辈人的情怀理想,六十年体科院风雨兼程有一种情怀叫哈师大体育人。来到体科院这个温暖而厚重的大家庭,拥有这么多博学亲切的师长,遇见体科院师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运——确认过眼神,我是体育人。

   

最后,真心地祝愿体科院的毕业生,前程似锦,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愿世界对你们温柔以待。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