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教育部校园阳光长跑接力赛”中创造辉煌战绩
2018-05-30 16:39 阚树萱 

526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黑龙江大学隆重开幕。

  

教育部对本次比赛特别重视,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两位副理事长、秘书长、悉数莅临,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省体卫艺处领导到会并致辞。

  

本次比赛赛程为2000mx10,每个代表队由4名高水平运动员与6名普通大学生组成。我校对此非常重视,在体科院与团委的组织策划下,开学之初进行了全校性选拔,最后选取体育科学学院王鹏、李伟杰、邢轶彤、徐美艳,历史文化学院叶尔迈克、庞寿林、方丽娜,管理学院杨帆、胡丽娟,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徐芸组成了我校代表队,并委派朱立新、周春华两位老师出任主教练。

  

比赛当天,场面热烈,气氛紧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力克哈工大、大连理工、东北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大、哈工程、东北林大等传统名校,在300支参赛队伍中,阳光组荣获东北赛区冠军,菁英组荣获东北赛区亚军并取得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