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届迎新杯篮球赛
2017-10-26 22:03 阚树萱 

   

到场嘉宾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冯铁南

体育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 刘万鹏

体育科学学院2014级铺导员 任彦波

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铺导员 田野

比赛尚未开始,球员们就在球场上热身、传球、投球,气氛分外紧张。时间一点点接近,球场外人群渐多,“必胜!必胜!必胜!”——响亮的口号几乎同时从两边传来,比赛开始!

赛场上,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1

争的不是一颗球

是一次机会

一次突破

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一个出乎你意料的可能

 

 

2

这已经不是

一场简单的对峙

是热血与热血的碰撞

刚劲和刚劲的较量

执着和执着的对抗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