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抗疫路上的师大人
2021-02-01 18:04  

没有跨越不了的寒冬,

也没有不会到来的暖春。

抗击疫情,体科院在行动。

IMG_256

随着近期疫情形势逐渐严峻,在各地政府和党团组织的号召下,哈师大体科院广大青年党团员积极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战役之中,迎寒战雪,克服各类困难,在学院团委的积极指导下,争做最美逆行者,积极主动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在家乡的各个街道,各个岗位都有志愿者同学的身影,志愿者同学们虽然分散在天南地北,但是他们的心是团结一致的,要扎根在自己的家乡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的志愿者同学的工作压力很大,任务也繁忙,甚至有被感染的危险,但是为了响应祖国的号召,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了家乡人民的幸福安康,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他们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在我们心中是,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体院志愿者在行动

       

f3e583307f6c36dd6670d66f257bf325      

IMG_259IMG_260

疫情不灭,坚守就仍在继续。抗疫志愿者作为守护家园冲锋兵,满腔热血和恪尽职守的姿态让人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力量和希望,也感召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防疫一线中来,为国家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加油,让我们打赢这场攻坚战!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