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场馆中心 | 工会之家 | 学院风采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11 10:3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引领青年学生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凝聚青年服务中心大局,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体育楼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体育科学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7090052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同学们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紧随党的步伐,并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拓宽青年的成长渠道,从而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一一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后,同学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立志站在新征程,新起点,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也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把青春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事业之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7090028微信图片_20221107090016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见证人、新征程的接班人,新时代好青年,我辈要有“大丈夫兼济天下”的入世情怀,要有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精神,更要有为之奋斗的抱负;我辈当志存高远,以个人小梦编织民族复兴中国梦,继前辈之辉煌,营后代之盛世,将爱国情转化为报国行。

微信图片_20221107090035微信图片_20221107090043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107090022  

附件【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 邮编:150025 电话:88060584 备案号:黑ICP备05006819号